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onely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onely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永遠有多遠,水木告訴你。 

  據說蝴蝶破繭而出時綻放出的燦爛可以使時間定格在那一刻,這種美麗超越了時空的界限,直至永遠。 

  ——這是關於永遠的一種解釋 

  我苦惱極了,一方面矛盾着,一方面又彷彿很堅定。矛盾是痛苦,堅定也是痛苦,兩種痛苦夾雜在一起變成了快感。我想對着夜空吶喊,讓西伯利亞的冰雪把我變成一尊美麗的冰雕,只在內心痛苦。然後看不見白天和黑夜,只能在自己的心裡感覺到愛的存在,然後,被風化在古老的巴比倫遺迹中,從此心死,看不見一線光明。也許這樣就能體驗到穿越時空的永遠是一種痛苦還是幸福了。 

  ——我努力相信自己,相信這個世界 

  愛上愛情其實很簡單,我慢慢明白世界可以就像一葉小小的扁舟,掌握在我的手中。我穿梭在茫茫宇宙中,找不到一絲安全感。一切都變得黑白了起來。惟有我的愛依然掌握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變。雖然我是多變的。 

  ——愛上愛情也是一種永久 

  翻開日記簿,發現根本就沒有什麼東西值得我記錄,只有匆匆而過的永久。你告訴我,我該怎樣記錄永久?找不到一種恰當的方式,我很快就會遺忘,遺忘……

  沒有愛,沒有家 

  愛不會留下 

  只有隨風飛揚....

  也許我們是為了愛而活,不是愛情,而是一種發自心底的光明。永久不可以用愛來記錄,也無法用一種恰當的方式表達。回眸時的蒼白也許是風吹過,我們真實的寫照。

  這篇文章雖然題名孤獨,但卻沒有一個字提起孤獨,知道為什麼嗎?孤獨就是永久,一切一切的痛苦都是來源於孤獨,來源於寂寞。

  一個人沒有永久的孤獨 

  是你囚禁了心靈 

  只有孤獨...打開窗 

  讓心靈飛揚

  殘荷依然美麗 

  水木年華 

  何談孤獨......

  好傷感啊~

  不是傷感啊~而是一種停留在現狀的無奈。

您正在瀏覽: lonely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onel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