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侯我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侯我的陽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靜靜的遠離了我們,秋天悄悄的走近了。秋天燦爛的陽光格外耀眼的刺射着我們,漫步在枯黃的小草上,清風吹拂着我的臉頰,所有的記憶都在一點一點的流散~   記憶中的我們曾經是那樣的愉快,記憶中的我們是那樣的關愛,記憶中的我們是那樣的幸福而現實卻把這一切都抨擊的粉碎。我知道記憶終究會一點一點的褪去,留下的只是蒼白的文字留念。獨自坐在窗前,看着天空的飛鳥從蔚藍色的天空中一嘯而過,頹然覺得自己好迷惘。不知道未來該走的方向,不知道以後能不能獨自飛翔~但願自己是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獨自等待自己的等待,守侯着僅僅屬於自己的陽光。耳機里傳出冷漠而無力的歌聲,心底里緩緩流出往日的愁緒,只是聽見冰冷的敲擊鍵盤的聲音,所有的文字在這一刻都顯得那麼的蒼白和無力。翻着以往的照片,靜靜的回想從前。13年的時間裡,多少的無奈、多少的等待、多少的守侯、多少的不在。

  就讓記憶緩緩的流出,流出往事的記憶和畫面。我們靜靜的懷念,懷念我們的從前、懷念我的懷念。

  ——一篇小小的散文,只是對13年的某些事情作個總結和結尾。人生能有幾個13年,我要在以後的日子裡好好的生活,快樂的活着,活在當下,不在寂寞~呵呵~我們一起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守侯我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侯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