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 標籤:我的陽光作文 這些作文 這些年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 

  很暖很暖。 

  多少滄海桑田。 

  儘管我已不再如從前。 

《《【寫給米砂和莫醒醒】》》》>—————————— 

 《沙漏》是我看的第一本小說,因此你們也是我最初認識的美好的人物。 

  米砂和莫莫,你們純真的友情給了我太多的啟發和感動。你們的勇敢和 

  堅強讓青春散發明媚的陽光。那些沙漏流過的時光與淚水,它告訴我人 

  生不可能永不散場,註定了要分離,沒有誰能阻止命運上演這一場悲情 

  戲。你們還是分開了,依舊在同一個城市,卻被欺騙着,生活在一個人 

  的世界里。以為對方很遠很遠,其實說不定就是一個街口,一個人向左, 

  一個人向右吧。 莫莫,下一次不要再哭了好嗎,也不要再靠暴飲暴食來 

  填充自己荒蕪的內心了好嗎?我不想看到你哭。 米砂,在我心裡你一直 

  是一個積極樂觀活潑而又優秀的女孩,實際上你卻那麼脆弱,像玻璃一 

  樣,太易碎。然而你卻一直堅持着自己最初的夢。這才是你最美的地方。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寫給幻城】》》>———————————————————— 

  第二本看的小說。看的第一本玄幻小說。 

  最愛的人不是卡索,不是櫻空釋,而是月神。 

  月神是個極其理智而智慧的人。沒有蝶澈的美麗容貌,沒有星軌天使般的可愛模樣。 

  整個故事裡,月神也應該就算是個配角。但是,現在也依舊很清楚地記得對她的描寫。 

  “她的臉像是用冰刻出來的,冷峻而沒有任何錶情。” 

  她永遠都是很淡定的樣子,處事冷靜。說起來,我也不清楚為什麼會喜歡她的。 

  《幻城》中,除掉月神外,第二喜歡的人是梨落。 

  喜歡她的名字。喜歡她的淺藍色頭髮。還有她的一句“王,我來接您回家。” 

  【你是冰雪的王爵,末世的蒼雪】 

-《《【寫給比夏】》》》—————————————————————— 

  一直覺得《星空》是一本很簡單的書,很質樸,沒有大段大段的華麗的句子。 

  卻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原因可能很簡單,因為那單純的愛。因為比夏。永遠 

  都不忘不了,比夏在將要殺掉帶着黛逃走的那個人的前一秒,把黛的頭按在自 

  己肩上的樣子。他不想讓她親眼看到他殺死她愛的那個人。黛也是幸福的。 

  每次聽到“像風一樣”這幾個字,就要想起比夏的墓志銘上寫的是“像風一樣 

  自由”。不禁覺得悲傷。 

  前幾天晚上夢到了比夏的名字。我還興奮了好久。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原來 

  是這個道理。不說了,最愛的還是比夏。 

  【每一個星辰都是戰士的靈魂,在蒼穹中俯視新生的生命】 

《《<【寫給薇安】》》》>------------------------------------------------------------------ 

  薇安不是一個好女孩。 

  陰沉沉。不愛笑。冷冰冰。總愛不辭而別。 

  但卻喜歡她的靈魂。一直漂泊着的靈魂。 

  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她在記憶之間來回奔走。 

  愛她的人很多,卻沒有一個是她的真愛。 

  或許早在十幾年前,她的心,就跟着他一起,被埋入泥土了吧。 

  有一句話。—— 

  “我知道,我的等待只是一場無聲的潰爛,但一切還將繼續,時間沒有不會停止呼吸” 

  她孤獨。她寂寞。她一直在漂泊。 

  就這麼等,到海枯石爛。 

  【沒有眼淚,心是一面乾涸的湖】

《《<【寫給春遲和栗烈】》》》————————————————————————— 

  春遲是個盲女。 

  和其他盲人不同的是,她是自己用針扎瞎了自己的眼睛。 

  因為她要安靜的去尋找,尋找那份丟失的記憶。 

  每一個海螺里都藏着一個人的記憶。她就這麼找。 

  從茫茫大海里找到那樣的海螺,再從無數海螺里尋找屬於他和她的記憶。 

  然而,她至死都不知道。原來那個人,根本不是她記憶里的那個人。 

  他和她根本沒有所謂的過往。他只是栗烈的哥哥。曾經殘害過春遲的,栗烈的哥哥。 

  終究一場空。這個秘密,她永遠也不知道。 

  每個人都那麼執着,但只有栗烈是最單純的。 

  他愛上了只認識了幾天的春遲,應該說是一見鍾情。 

  為此,付出的是生命。 

  他和他的兩個海盜哥哥對抗。後來失血過多而死去。為了救春遲。 

  那一年,他十七歲。 

  書名可不可以理解為,承載誓言的青鳥。 

  【記憶如此之美,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彼岸花開。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 

  感謝你們發光的力量。 

  愛,是滄海遺珠。 

  無數次輪迴的漂泊着。 

  卻依舊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