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50年後的災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0年後的災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公元2056年10月10日,全世界幾乎所有的森林全都被破壞,已不再有江,海,河。四大洋也都即將乾涸,已有90%的地球人轉移到了火星。剩餘的人組成了一個聯合國,名曰:“地球國”。

  然而誰也沒想到,這時,一大批的毛蟲向地球國發動進攻。國王WADE命令國防部部長李華用計算機算出毛蟲的數量,李華摁了計算機的測量數字鍵,望着屏幕上的X,搖了搖頭,說:“陛下,數量太大,計算機也算不出來。”WADE說:“用跟蹤雷達監視它們,看它們是何方神聖。”李華說:“報告國王,這是非洲已絕種的‘虎蝶’的幼蟲,不知為何竟忽然出現這麼多!”國王嘆了嘆氣,說道:“讓它們無家可歸的,的的確確是我們人類啊!”李華說:“國王,國防部一切準備就緒。”

  公元2056年10月20日,大批幼蟲離地球國還有75公里地球國國防部派出“EARTH—88”飛機灑出化學毒氣X號導彈,幼蟲雖然死了許多,但仍有很多的幼蟲向地球國進攻。

  公元2056年10月27日,大批幼蟲離地球國還有60公里,這時毒氣已對它們無效,只會讓它們暈倒。

  公元2056年11月10日,大批幼蟲離地球國還有50公里,這時,地球國裝上了電網。電網電壓高達10萬伏特,幼蟲被電電死了一半,一陣焦臭味連50裡外的地球國都聞得到。

  公元2056年12月1日,幼蟲們衝出電網,這時,國防部已束手無策。國王召開全國性會議,來商議如何抵擋幼蟲。公爵伯爾說:“不如許以割地,簽定不平等條約。”“不行,它們聽不我們的語言,看不懂我們的文字。我看還是逃離吧!”公爵BOB說。這時,騎士李飛說:“讓我們捨身取義吧!”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大會只好不了了之。有許多人望風而逃。只有將近一半的人留在這兒。國王說:“我就是死也要死在這兒!”

  公元2057年1月1日,幼蟲進入地球國,國王與他的子民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們要反抗到底。

  公元2057年1月2日,幼蟲變成了蛹。

  公元2057年2月,世界上最後一批虎蝶飛向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50年後的災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0年後的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