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衣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逛街…… 

  “孩子他爸,你看這件衣服好看嗎?”媽媽挑了一件衣服,喜滋滋的比了比,還在鏡子前扭了扭身子。 

  “呃,我看不咋地,又貴又難看。”爸爸漫不經心的瞥了一眼,低頭繼續看他的時尚雜誌。 

  “哼,你怎麼能這樣?不就是嫌貴嘛,不買就不買!”媽媽立刻漲紅了臉,抓起包,氣哄哄的跑回了家。 

  “爸爸,”我扯了扯爸爸的衣襟,跺了跺腳,“還不快追?” 

  “沒事的,”爸爸牽着我的手,慢悠悠的向家中走去,嘴角泛起了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 

  一連着幾天,媽媽都沒跟爸爸講一句話,情況一直持續到了媽媽生日那天。 

在媽媽生日那天,我和媽媽拉着手提着蛋糕回家,媽媽看上去,仍帶憂傷。 

  “媽媽,爸爸會回家嗎?”我有些忐忑,希望爸爸能抓住這次機會,改變和媽媽的關係。 

  “不,你爸爸說他晚上在外邊吃飯。”媽媽轉過頭,用手在擦些什麼。 

  媽媽掏出鑰匙,打開了房門,屋內黑漆漆的。 

  忽然,一星燭光亮起,媽媽好奇的走入房間。嗖,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已經快速的閃到了媽媽身後,蒙上的她的雙眼。啪,燈亮了,桌子上有一個蛋糕和一個盒子。 

  “快去打開盒子,給媽媽看。”爸爸向我示意,還詭異一笑。 

我打開了盒子,將禮物攤開,展示在母親面前,爸爸則偷偷移開了雙手。 

  “啊,是那件衣服!媽媽叫了出來,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滑落,一把抱住了爸爸。 

  就是這件普普通通的衣服,包含了太多爸爸對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