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衣服的傳奇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衣服的傳奇經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真可憐,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收利用日”了。一件衣服回想起以前的那些點點滴滴,不禁後悔地低下了頭。

  幾年前,它曾是一個知名服裝店的鎮店之寶,其它的兄弟姐妹都羨慕不已,它們快樂地生活着。可好景不長,隨着顧客量的不斷增多,它的朋友也越來越少,終於,它最好的朋友——弗迪——一件T恤也要走了,買主是一位貧窮的農民。離別前,它對它最好的朋友悲傷地說:“真糟糕,買你的竟然是一個沒有錢的農民!”弗迪卻一臉歡喜地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嘛!”

  不久后,它自己也被一個大戶人家給買走了。

  它蠻以為自己會生活得很幸福,卻不曾想到,帶給它的竟是無窮的折磨和痛苦。起初,這個大戶人家還對自己感到新奇,後來,它逐漸發現自己變得越來越髒亂,越來越邋遢,主人也越來越不喜歡自己了。在自己的“家”里,也增加了許多比自己更加華麗,更加漂亮的同伴,但他們卻從來沒有正眼瞧過自己過。它十分懷念以前大家相聚在一起其樂融融的日子,更加想念自己最好的朋友——弗迪,它不知道弗迪現在生活得怎麼樣,是很幸福快樂呢,還是和自己一樣,變得破爛不堪,沒人喜歡,還整天被別人以冷眼相對。

  經過一天的“腦力活動”,一個“天衣無縫”的逃跑計劃“完工”了。它預測到今天會有暴風襲來,於是便在今晚行動,順着風勢飄蕩而去。它飄啊飄,不知快還是慢,它心想:我終於解脫了!我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可是,霉運卻偏偏降臨在了它頭上——“手”勾在了樓上的電線杆上邊。他失望地嘆了一口氣……

  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

  來到了回收利用站,它看到了那為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弗迪。弗迪說,因為農民把它當寶貝一樣愛,每天都要給自己“洗澡”,自己現在已是金光閃閃。它看到自己的老朋友這樣華麗,輕輕嘆了口氣,說:“也許這就是命運吧!

  富順縣華英5(1)班

您正在瀏覽: 一件衣服的傳奇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衣服的傳奇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