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幻的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的童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所謂的童話,總是由“很久很久以前”開始的。

  到底是多久以前呢?有誰可以說清楚么?還是說,所有的童話都是遠離現實的?

  這其實,是一種逃避吧。不可能發生在現在這個時代的。

  白雪公主、灰姑娘、海的女兒,一個個故事,如此的華美而又凄涼。美麗的夢幻結局,是用一滴滴淚水與深厚的苦痛堆砌起來的,所有的犧牲,都被埋沒在了虛幻的愛的下面。小美人魚最終也沒有和王子在一起,但所有的感情都被升華。

  這樣的愛,才是永恆的,這樣的童話,才是可以流傳的。

  不記得是哪位寫文的大說,童話是殘酷的,美麗地殘酷着。想起來,也許真是這樣吧。那種流着淚微笑的感覺,不可以相信呢。

  沒有人知道小美人魚的想法,沒有人清楚她是否真的甘願犧牲。我們所知道的,只是小美人魚每踩一步,就像是在尖刀上跳舞。那樣輕盈的舞步,在場的人都為她歡呼,殊不知她腳下淌着的血,殊不知她的痛。

  我們自以為是地給它安上一個夢幻的結局。

  童話的美麗,只是因為它的虛幻吧。是那樣遙不可及。我們的淚水,我們的悲哀,我們的奮不顧身,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以後,也會被編成一個完美的故事呢。

  只要是故事就好了,只要是故事就好了,只要在很久很久以後,人們看到我們的故事的時候,輕笑,這樣就好了。

  我們都還沒有準備,都還沒有準備接受那麼多的殘酷的事實,我們不是活在童話里,我們更沒有那樣堅貞的信念。

  不會再相信了吧,那些哄小孩子的事情。

  所謂的Cinderrella的幸福,終究只是虛幻;所謂小美人魚的期盼,終究只是泡影;所謂白雪公主的夢幻,只不過是……

  只不過是我們給自己做的一個夢吧。

  可是為什麼還是會有嚮往呢。

您正在瀏覽: 虛幻的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