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虛幻 標籤:虛幻作文

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我看到了這個世界。也許,我什麼也沒看見。因為這是一個白茫茫的世界,不知道是因為混沌還是因為清澈…… 

  我不知道我活了多少年,可能在我還沒有意識開始,我就已經活着……一直與世界同在……時間對於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 

  在這個世界里,一切都是存在,一切又似乎虛無,飄飄渺渺。明明見到那些“生命”就在眼前,卻找不到活着的證據。我也一樣。 

  從我出生開始,我就在流浪,在這個“無”的世界里流浪,就像漂流瓶一樣的流浪。我不知哪裡是起點,哪裡是盡頭,一直隨波逐浪。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靠岸。這樣活着不是很好嗎?何必去??呢? 

  總是,有一些片段出現在我眼前。 

  那是一個充滿血腥的片段。一個殺紅了眼的武士,一個清純可愛的小孩,一堆戰爭過後的廢墟……武士揮動的那把刀,在陽光下亮閃閃的,像鏡子一樣照射出武士猙獰的面孔。瞬間,血液濺到武士的臉上,顯得詭異。剛剛依舊充滿活力的生命就此消失。躺在那的是一具沒有生命的小孩的軀體。廢墟堆中充斥了武士猙獰的笑聲…… 

  我毫無表情地看着這一切,沒有一絲情感波動。 

  有人說,我是命運。我不知道什麼是感情,所以總是無情。 

  我說,我只是明白那僅僅是一個片段。從前,現在,未來,還有很多類似的片段在我眼前上演。我能做的僅僅是讓時間去記載,磨滅它…… 

  其實,我什麼也不是…… 

  因此,有人叫我虛幻。

您正在瀏覽: 虛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