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萬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小學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們班舉行了隆重的休學典禮,我們班同學都很捨不得這裡的老師、同學。 

  不久后,我們各自都踏入了一個中學。 

  曾經那種戀戀不捨的心情早已經拋到了腦後,重新投入到初中繁忙的學習中來,接觸了新的校園,認識了一些新的同學。 

  隨着年齡的逐漸增長,我所認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有的直到現在仍然是好朋友;有的是關係一般的同學;還有的只是過客…… 

  我的朋友,多得數不清。有的是舊同學;有的是我朋友的朋友;有的是才認識的新朋友;還有的是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但是,我想問的是:有幾個朋友又是真心的呢?哪個又是自己的知心好友呢?我捏指一數,可是,卻寥寥無幾。 

  不知道為什麼,我經常胡思亂想,我想,可能,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我以前認為,一段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我曾經為了友誼,而痛苦不已過,也許我現在的年紀還小,不明白這個世間的意想不到的事情吧!不過,媽媽說,長大了以後,自然就會明白的。 

  以後的日子裡,就算你不變,他會變,他不變,你也會變的。或許也會隨着周圍的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我現在才覺得,友誼,原來真的很脆弱!友誼,真的能夠萬歲嗎? 

  可能以後,大家都會變。以前的感覺也不會再有了,過去了的,就過去了,我寧願永遠忘掉那一段段傷心痛苦的回憶。 

  現在擁有的,不是應該更重要嗎 ?雖然,以後可能會成為陌生人,不過,誰會知道呢?我也不想知道,免得讓自己更傷心。 

  珍惜眼前的友誼,不是更重要嗎?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