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莫名,感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名,感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是,就算我離開,你也不會察覺? 

  這樣的結局,不管是哪個都很悲哀呢!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除了我的父母。親人,或許就再也不會有人為我憂傷,甚至難過流淚了把! 

  是幻覺,還是幻聽,那麼熟悉的聲音? 

  如果那一切美好的背後沒有謊言,一切都會是美麗的畫面,只是這世界總是不存在完美,於是一切美好都是謊言編織下的五彩斑斕。那些美麗的色彩亮的刺眼,沒有真實,有種迷離的夢幻。或許一切都只是謊言編織的美夢,我們沉浸在美夢裡沉淪,似乎一直不願醒來。 

  我常常看着眼前的人來來往往,而自己卻獃獃地站在原地,忘記移動腳步。我會驀的很感傷,慢慢地蹲下,只剩沉默。 

  不是你沒有等我 

  而是時間忘了帶我走 

  莫名的感傷在心裡泛濫開來..... 

  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我闖入了一個不屬於我的世界,於是我拼了命的想要逃離這裡。可是似乎有個聲音在跟我說:你這是在逃避、逃避.....我獃獃地怔立在原地,逃避嗎?我真的是在逃避嗎? 

  這是軟弱,這是逃避。..... 

  那個聲音不斷地在腦海里迴響,迴響...... 

  我固執地說:我會變的堅強。可是,不知不覺中,我還是被軟弱打敗的一敗塗地。 

  看着那些孤苦伶仃的人堅強地自理,不用任何人操心,而臉上卻總是帶着燦爛的笑容。 

  我突然覺的自己越發的渺小。 

  每次媽媽總在我耳邊嘮叨,我總會捂着耳朵跑進房間。 

  那些自卑感吞噬着我,一點一點地吞噬...... 

  我常常用很多的詞語說自己,卻總是說自己不是自卑。 

  然而,我漸漸的發覺那些太多的感覺,根源都源於自卑,只不過那樣的自卑是介與憂傷之間的,只是我一直不敢承認自己是有些自卑心理的,總是用孤單的字眼來代替。我是討厭自卑這個詞的,可又常常在不知不覺的孤獨里陷入自卑。

您正在瀏覽: 莫名,感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名,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