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後的感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感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窗外,今夜下雨了。冷冷的風吹卷着窗帘,外面的世界落紅滿地。常常想抒寫一點東西讓自己得以釋懷,常常想淺唱一首歌曲讓自己可以歡快,常常想自己遊走於靜謐能夠釋放自己的悲情,常常想自己端坐在樹下仰望藍天的白雲。但憧憬畢竟只屬於憧憬,還是一個人活在現實里比較好。人,假如真的像初見那樣,該多好。沒有後來的怨恨,只有當初的淡然與美好。或許是自己覺得與現實太格格不入,總要在花開的時節提早看到葉落的秋天。

  有人能顧及我的思想嗎?有嗎---不!沒人能!只有悶悶細雨和迷霧伴我喲……可能,只有物質樣的東西才能與ME認識吧。

  但是我是幸運的:因為雷聲打斷了我無聊透頂的思考!……一聲……兩聲……我像一隻奄奄一息的小鳥,發著無知的夢,忽然被驚醒了,吵醒了!從黑黑的夢中飛起了:有人還愛着我呢:我有媽媽和爸爸呢!

  ——我醒悟了,終於醒悟了:即使別人不會考慮你的思想,你也有——爸爸和媽媽!!!就是啊你有親人啊,無所不在的親人那……

  哦---悶悶細雨~快結束吧,我不會再受到你的威脅拉;晴天,你快到來吧,我以經等你很久了……悶悶細雨~886,拜拜拉

  初二:1547301361田爽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感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感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