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萬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萬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下起了大雨,教室外面陰沉沉的,讓人透不過氣來。教室里只有影一個人,呆在座位邊,輕聲啜泣。

  這是她第一次在學校哭,沒錯,第一次。她其實也不想的,可今天上午發生的事讓她越想越傷心,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下來。

  雲和琳是她最要好的朋友,她們從小一起長大,共同學習,共同玩耍,不管什麼事情都能合作解決,從不吵架。但今天她們卻“背叛”了她。

  影和藍采兒是班主任指定的兩名班長候選人,並決定由班上的同學投票來決定最後結果。本來影是挺有把握的,平時老師器重她。同學們也挺喜歡她,獲勝沒什麼大問題。可最後的結果竟然是藍采兒以兩票勝出,而這關鍵的兩票竟然是雲和琳投的。影越想越氣,怎麼也不會想到自己竟這樣被打敗。雖然事後雲和琳反覆跟她道歉,並說藍采兒的能力更強,更能勝任,但應並沒有就此原諒她們。就這樣,三人鬧翻了。

  “轟隆隆……”一陣雷聲打斷了影的思緒,要知道她平時最怕打雷了。每次打雷,雲和琳都在她身邊,她就不會怕。可現在,只有她一個人,想到這,她不由將自己抱得更緊了。

  現在想想,難道藍采兒真的比她好嗎/?

  藍采兒成績平平,相貌出眾,平時話挺多,是一個挺樂觀開朗的女孩。她不象影那樣整天抱着書本,而是與同學打打鬧鬧。說實話,藍采兒優點不是很多。但她有一個影沒有的優點,那就是領導能力特強,還記得上次班會,是藍采兒一人負責的,可沒想到還辦得有聲有色,得到了所有老師和同學的好評。這樣的事情還發生過幾次,使藍采兒在班上的地位越來越高。這些也是影永遠都做不來的,影忽然覺得她當班長是最好的。

  “轟隆隆……”又一陣雷聲。這時,教室門被推開了。進來的是雲和琳,“影,就知道你還沒走,一起走吧。”影笑笑,輕聲說了聲“友誼萬歲”。

  湖南常德漢壽縣崔家橋中心學校初三:曾帆

您正在瀏覽: 友誼萬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