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走吧``` 標籤:走吧作文 你走吧作文

"人的一生應該是這樣度過的,當你死的時候不為碌碌無為而羞恥,不應虛度年華而悔恨"這句聽了再聽的名句,這是奧斯特洛夫斯基在痛苦中寫下的..我想每個人都聽過,但真正認識到它的又有幾人?自己虛度了十六年的年華.是時候回頭的時候了..沒錯,從古到今,學習是一個學者唯一的任務,不管是過去的科舉還是現在的中考,都是一個挑戰.對於中國,並沒有普及教育..勝者為王,只能通過這樣的手段競爭人才.夢想是美好的,但通往夢想的路是曲折的,既然選擇了遠放,留給世界的只有背影... 

  很感謝騰訊為我提供一個聊天的平台,我可以把自己想說的話說給我希望聽到的人..虛幻的世界確實充實了我的課餘生活.但是仍然要回歸主題--學習.擺在眼前的是一個十字路口,路是自己走的.我不希望自己被社會的發展淘汰掉.因此我決定要開始努力學習,也是時候開始努力學了.. 

  很感謝在網絡上結交的"哥們",我們一起在虛幻的空間里並肩作戰的情景讓我既開心又心酸..好哥們,答應我,我們一起努力..等到成功的時候再見! 

  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消逝,人也在一天天改變..誰能想到當年那樣自負,自傲的我會說出這樣的話..可能這就是成長吧...成長的結果必然是長大! 

  中考完再見!

您正在瀏覽: 走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