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茉茉.友誼萬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茉.友誼萬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踏進中學,那曾經悲傷痛哭的心情早已掉的老遠,重新投入新的校園生活,認識一班同聲同氣的夥伴。隨着年齡的增長,認識的朋友也越來越多! 

有的直到現在仍是好朋友。 

有的是點頭之交。 

有的是過客。 

朋友可以很多,有的是朋友的朋友,有的是老同學,有的是剛認識的…… 

但有多少個是真心的呢?哪個又是知己的朋友吶?屈指一算,寥寥無幾。常常胡思亂想,也許一切是註定了的。 

曾經,以為友誼是一輩子的事。友誼萬歲,為了友誼的結束,曾痛哭不已。也許年紀還小,體會不到這個世界充滿意想不到的變化。長大了就自然明白:你不變,她會變;她不變,你會變。環境會變化生活會變化性格會變化。感情會因着所有變化而變化。 

友誼,原來是這般脆弱。 

友誼,真能萬歲嗎? 

大家變了,往日的感覺也不再了,與其出來寒暄幾句,不如不見。過去了,何必強求?我寧願永遠記住那段快樂的日子,現在的……不是更重要嗎? 

雖然,將來也許成為末路人……誰會知道? 

珍惜現有的友誼才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茉茉.友誼萬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茉.友誼萬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