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車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車 標籤:老車作文

父親的那輛老車,年齡似乎比我還要大。小時,父親總是騎着它帶我出去玩。 

  那時的車,油漆還是展新的。我坐在車前,搖着銀色的鈴鐺,聲音是那樣的清脆悅耳。父親總習慣一隻手把我抱下車,有時開玩笑似的夾着我,在空中畫出美麗的圓弧,再輕鬆自如地放我下地。 

  那時的我,感到父親是世界上最有力的人。這輛車,載着我走遍了整個趁城市,同時,也帶着父親和我的歡笑。 

  今天,父親照例送我去上晚自習,可是,父親推着自行車時對我說:”從今天起,你就坐在後面。“那一刻,我有種奇怪的感覺,或許是新奇,或許是喜悅,或許是激動。從那一刻起,有許多東西要我自己去面對了,因為我長大了。 

  父親——老車——我,平凡的組合,卻演繹着一生不息的天倫之樂。

您正在瀏覽: 老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