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邊能過上好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邊能過上好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邊能過上好日子! 標籤: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好日子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

蒼天沒有聽見我的祈禱,沒能實現我的願望。家,又一次被侵襲了。 

  為什麼富人總是有用不完的錢,窮人總是無論怎樣節約都不會變成富人?!蒼天為什麼不對窮人公平一點,讓他們多一些歡樂、健康,少一些苦難?!為什麼富人富得流油,個個肥頭大耳的都還不知足,窮人無論再怎麼努力卻還只是窮人?! 

  下午收到舅母的電話說外婆快不行了,爸爸媽媽已經去外婆那了。當時看着想想不怎麼難過,可給媽媽打完電話的時候,心還是忍不住的疼了,外婆要離我而去了。 

  外婆,沒有讀過書,思想挺古板的,但她對外孫兒女很好。外婆活到現在還沒有看到過火車,一輩子就待在那窮村子里,把時間都奉獻給了兒女,可是卻沒有得到好的回報。 

  小時候,我問外婆:“外婆,你的爸爸媽媽是誰呀?”她總笑着回答:“外婆的爸爸媽媽已經去世咯!小時候,他們就因為生病而沒錢去醫治就死了。後來姐姐出嫁,對方家裡不容許我也過去,姐姐就忍着淚水把我賣到了一家心地善良的叔叔家。我便整天為他家做苦力,不然根本吃不到飯【沒錢】。後來,我長大了,他們一家就還給了我自由,然後就自己成家。”我大叫道:“啊!你小時候的童年那麼不好呀!”“對呀,所以歡歡要用工讀書,將來找到工作時來買東西給外婆,好嘛?”我開心地叫道:“好好好!我長大時一定要得外婆一大堆錢,買好多好多的東西送給您!”“呵呵,那外婆等着啊!不許反悔哦。”之後,我還幼稚地跟外婆說:“好,那我們拉勾勾!——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後悔誰就是小狗!” 

  現在,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小學生了,但外婆去走了,永遠地走了……隨着刮來的風輕輕地走向了天國的世界。我常常想:外婆,我們不是有個約定嗎?——將來我要讓你過上好日子,給你好多好多錢嘛?你怎麼不守約定呢? 

  是呀!生與死的離別是多麼痛苦呀!我將來一定要發明一種起死回生葯,要死去的親人吃下去后,有活過來!到時候我們就永遠不會與親人分別了!也不會一次而痛哭流淚了!我一定會做到的!——發明起死回生葯!

您正在瀏覽: 外婆,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邊能過上好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希望你在世界的另一邊能過上好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