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深情老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老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深情老車 標籤:深情作文 老車作文

爸爸讀中學的時候,爺爺看他要走二十多里泥路,就買了它。幼兒園時,爺爺每天騎着這輛老車接送我,我搖搖擺擺,但非常愜意。老車滿身銹跡斑斑,嘎吱作響,一副不堪重負的樣子。 

  發高燒時,爺爺又推出那輛老車,把我裹得嚴嚴實實的,將我抱上車,伴着老車那悅耳動聽的“嘎吱歌”上路了。“崩”一聲響,鏈條斷開了,爺爺下了車,深一腳淺一腳地推着老車向醫院走去。 

  我想學騎車子,爺爺又推出老車,老車已經越來越破,現在已經破得不成樣子了,但我還是學會了騎車子。當我得意洋洋地騎上了車遛彎兒時,又“崩”的一聲,老車的鏈條又斷了,我毫無防備,一下子摔了下去。我醒來時,已經在醫院了。爺爺告訴我,老車已經當廢品賣掉了。 

  我獨自默默地站在經常放老車的儲藏室門口,回想起老車的樣子,眼淚撲簌簌地流了下來。 

  哦,老車!我心愛的老車!

您正在瀏覽: 深情老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老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