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在戀愛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戀愛3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寧的一句話,不但沒有讓全場的同學們感到反感,反而還覺得,她好酷。而主任呢!他真的生氣了,不過校長及時阻止了這場戰爭。雖然這場戰爭沒有發生,但是寧真的氣到了主任,她還是很高興。嘴角露出了一絲絲微笑,只是嘴角微微地向上揚,但是即使是這樣的一個小小的舉動,也讓她的那群FANS給發現了。 

  她酷酷的走出了大廳,雪也緊跟其後。 

  “打藍球去”,寧酷酷的甩出了這麼一句話。雪也沒有反對,就跟着她去了籃球場地。這次和往常一樣,雪靜靜地看着寧打藍球。 

  她突然感覺到天好熱,就想要去買一瓶飲品。她看到寧打的好開心,就沒有打擾她,自己去買飲品了。 

  她着急的跑去,有急忙忙的跑了回來,在她快要到你打藍球的地方的時候,叫了一聲“寧”。寧突然回頭,她看到了那一幕,一個籃球飛向雪,並打到了雪的頭部。 

寧生氣了,她往球飛來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後跑過去,給了那個扔球的人一個點炮后,跑向雪,叫人把雪送到了醫院。 

  從那以後,雪每每看到籃球,都會害怕的跑開。而寧呢!她因為打了人,被爸爸軟禁,而且,爸爸決定要給寧找一個貼身保鏢。而且,她也決定,為了雪,以後在也不碰籃球一下。 

  想知道寧與她的貼身保鏢之間發生了什麼么?很精彩,很離奇的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戀愛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戀愛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