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績,我不明為何今天,我還是那麼的耿耿於懷,我還是那麼看重它。昨晚又夢見了,夢見爸爸媽媽,還有老師,拿着試卷對我說他們寄托在我身上的期望,看着他們對我的苦口婆心,嘔心瀝血,我的心無比的沉重。 

  期中考完了,這幾天我的心像壓了一塊大石一樣,透不過氣,整天埋在一大堆輔導書中,心中總是透出隱隱不安,在害怕,怕自己的成績對不起他們寄托在我身上的期望,我拚命的學,恨不得那些書上的字能刻在我腦子裡。 

  可是,我不懂,不懂我這樣做,究竟是為了什麼?媽媽說,讀書是為了自己好,將來上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就前途無憂了。老師說,好好讀書,將來為自己爭光,為學校爭光,為國家爭光。同學說,讀好了,老師疼,爹娘愛,有什麼不好的?是這樣嗎?? 

  試捲髮下來了,同桌說,你真好,又第一。她不知,我心中的大石,現在才落下,還好,又一次不負他們所望。大家交換試卷,討論錯題,同學向我祝賀:“你真行,怎麼總這麼棒呢?”他們不知,這是我熬了多少個夜,死了多少腦細胞才考出來的成績;他們不知,在這些讚頌,光榮面前,我是怎樣一種心情。在他們看來,我應該很高興,應該雀躍吧,又第幾次第一了。 

  在這個高高的位上,我想拋掉這些所謂的榮譽,可為何,還在眷戀呢? 

  看着那些中等的同學開心的談着哪個明星怎樣怎樣,我居然感到無比羨慕,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羨慕他們臉上那燦爛的笑容。 

  想起,好久好久沒有向他們這麼笑過了,想笑,張了張嘴,淚,卻淌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