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茫的美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的美②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忘了介紹,我的同桌天宇對我十分好,成績也挺棒~~跟我做朋友,真是美得他了,不過他也挺帥的。老天對我好好哦~~獨自漫步在林間小道上,呼吸着大自然的空氣。心情卻還是一團糟。“唉!這回考試又考砸了,怎麼和爸媽交代啊。”我坐到路旁的一個椅子上,椅子吱扭吱扭的響,難道椅子大哥也不歡迎我嗎。正準備離開,忽然下起了大雨,我跑到小亭子里避雨,思索着該怎樣回家呢!    一位英俊瀟洒、穿着時髦的俊男也來亭子里避雨了。我趕忙露出180度的天使式微笑。誰知那美男看都不看我一眼,“哼!有什麼了不起,我冰蕾學妹可不是好惹的!”從美男的身上掉下一張名片,上面寫着“凌湛”,難道他就是轉來的新生?怪不得我不知道我的大名呢!就先饒了他吧。雨停了,彩虹出來。好一個美好的日子,以前的風風雨雨都已經過去,即將來臨的是一場新的戰爭。    我蹦蹦跳跳地打開家門,奇怪?家裡怎麼有爆炸聲?我躡手躡腳地推開自己的房門。“站住!”一個幾分貝的聲音叫住了我。   “幹嗎啊?母親大人?”   “今天放學怎麼放的這麼遲?”   “是老師幫我補習功課呢!”   “喲~~老師啥時候這麼好心了/”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乖吧。”

  “那你的同學月幻到我家來說你考砸了,八成正在逃避呢!”   “死月幻,在關鍵時候怎麼這樣討厭啊?”我小聲嘀咕着。   “快過來,把卷子給我看。”   “乖乖,我這回玩完了。”……只聽見母親的追趕聲和嘶喊聲。

  我現在的日子可不好過了,都是那個死月幻,看我星期一不整死她。不過月幻為什麼會到我家來呢?真是個疑問。唉,算了,不管了,還是迎接我充滿快樂的一天吧。    穿着整齊的校服來到“晨陽高中”的大門。今天好像格外熱鬧耶`~真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需要這樣張揚啊?我趕緊跑過去,上面寫着“精靈冰蕾考試成績才及格。”什麼嘛,這樣的事情也要張揚?還需要用這麼大的海報嗎?藍馨正從這邊走來,難道是她?她的嘴角邊明明帶着奸詐的笑容,不管了,還是去找她算賬吧。   “藍馨,我沒有粘惹你吧,你幹嗎這樣對我?”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一個成績這麼優秀的你也會考砸。”   “明明是嫉妒老師喜歡我而不喜歡你。對吧?”   “你……你,我不想跟你爭辯,畢竟你也不是鳳凰,對吧?” 說完,朝着高G1班走去。我也大步流星地走向教室。教室里的奇觀讓我好納悶啊?美男正向大家簽名呢!臉上還有妖媚的笑容,根本就不像我昨天看到的那樣。想不到凌湛這麼有吸引力哦!以後一定很受歡迎吧。上課鈴聲響起了,我連忙在自己的坐位上坐好。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凌湛同學,他以後就是我們的新朋友了。”   “噢~~噢!好好呀。帥哥,來坐我們這裡嘛。”一群花痴對着凌湛喊,凌湛的臉色分明正在“晴轉多雲”一些女生連忙收住了自己的桃心眼。“好,那就請凌湛同學自己選位置坐吧。”“我靠!老師怎麼這樣偏心啊?”不左不右,凌湛的手正好落在我的坐位旁。“那好,就請凌湛坐到冰蕾的旁邊吧。”我正好看見,藍馨現在是火冒三丈。凌湛笑嘻嘻地做到我身邊,我怎麼覺得好像挺彆扭啊?  

  老師點我起來讀課文,我聲情並茂地朗誦完了。剛準備坐下,我卻坐到了地上。大家“撲哧”一聲笑了。老師也無奈地搖了搖頭,藍馨似乎很高興,凌湛忽然站起來說“老師,是我的錯,不關這位學妹的事。”老師點了點頭,就讓凌湛坐了下來,大家也沒有笑什麼了。凌湛真是我的救星啊。(待續)   PS:今天我寫的比較長噢`~歡迎大家來欣賞,同時也希望大家給點評論哦~~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迷茫的美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的美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