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心中那個迷茫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中那個迷茫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弱:

  我漸漸發現你是一個特別懦弱,無自尊心的孩子。做錯事,永遠只會推卸責任,而不會自己去面對任何阻礙你的困難,永遠不接受任何人發來的挑戰貼,只會把自己包裝的好好的,像個懦夫一樣,沒志氣,讓人瞧不起。

  弱,我真的無法想象你現在的狀態是如何的糟糕,明明馬上要面臨中考的你,卻自干墮落,看着那少得可憐的分數,你還能無動於衷嗎,你還要繼續這樣下去嗎——心中的弱。

  迷茫,彷徨全都圍繞着你,絆到你,不能繼續前進。弱,你不會就這樣放棄,對嗎?你的內心回應了我,你不會放棄,因為你不能就此放棄了自己,你還有去高中,乃至大學去遊歷,不去經歷這些,你的人生將不能畫上完美的句號。

  弱,你是一個普通,平凡的孩子。你沒有顯赫的家世,也沒有出眾的才能,你資質平庸,但這些不足以成為阻礙你步伐的障礙。你也不能因此而貶低,看不起自己。想想那些同你一樣從大山出來的寒門子弟,]不也憑自己的能力考入四七九那樣的名校。

  弱,最後20天之後的分班考試,我不知道你的去留,或者有更好的空間去發展,去一個重點班。無論最後的結果怎樣,你都要勇敢的走下去,無怨無悔。

  弱,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勇敢的女孩,我一直都相信着你,支持着你。所以你不可以哭泣,不可以流淚,不能讓自己成為笑柄,要學會坦然面對,這一路走來,你將獨自承受一些哭痛,沒有人可以借個肩膀給你。

  未來是個未知的迷。

  弱,nothing is important。沒有什麼大不了,所以,弱,抬起頭來,相信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像沙鷗來去天地

  初二:葉雨沐星痕

您正在瀏覽: 給心中那個迷茫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中那個迷茫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