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迷茫中探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迷茫中探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人左右不了的力量微薄的我們,只能在迷茫中探索,比如生活,比如事業,再比如親情,人生就那麼短短几十年,兩三萬天,什麼是應該做的,什麼是該放棄的,都沒有事業的規劃,就那麼混混沌沌一天天勾勒我們的人生,難怪有哲學家曾說:“如果有另一段人生供人們去譽寫,每個人都會比現在過得精彩!” 

  而現實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有一次機會去用生活全詮釋我們自己,是好,是壞,是褒是貶,就那麼硬生生的刻在歷史中了。想來也挺遺憾的,沒有經過檢查,沒有經過批改,只是一味地將一切交給歷史。這對我們似乎有些不公平的有太多眼界等着去開拓,有太多心愿等待去實現,有太多的話要對我們愛的人講述…… 

  然而我們還是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珍視生活。用好上天的恩賜,讓我們有機會去生活,去體會,去愛…… 

  想到這些,我是為我自己而活做好了我自己珍惜了我的生活,不能因為自己的錯識使我自己的人生一敗塗地,這是不值得的……而已……

您正在瀏覽: 在迷茫中探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迷茫中探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