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走出迷茫高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迷茫高一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討厭雨天,雨天不緊給生活帶來不便,更重要的是陰雨的天氣給人帶來的感覺也是沉悶的。今天心情遭透了,早自習都不想去上,我也不知道哪來怎麼大的膽,只是認為逃了課別人也不會把我怎麼樣,最多也只是被老班趕回家一個星后再來上課。

  昨天的考試的試卷我自己都不敢看,自從那次事(生病)以後,我對學習的熱情幾乎全沒了,只是對一兩門成績好的功課有點興趣。所以,成績就像一樣一下子就滑了下來,但我卻沒有努力改變狀況,還自認為時間還很充裕,大不了高一再復讀一年把成績搞上去,還把自己幻想成那些經過很大的失敗后再去創造奇迹的人。現在看來,我自己簡直是一個異想天開的白痴,哪個創造奇迹的人不是用自己的勤奮和堅強換來的。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失敗。

  時間是無限的,但人的精力卻是有限的。我們應該把有限的精力全部投入到學習和工作中去,這樣才能創造無限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走出迷茫高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迷茫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