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吹起一陣迷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吹起一陣迷茫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到了告別的時候了嗎? 

  青春的迷惑,青春的感情,煙飛煙落,飄零的落葉帶走了最後一絲愁念,是時候,說再見了。 

  對於我們,用“愛”這個字眼太過於顯眼,也太過於生疏。如果說現在朦朧的感覺,那隻能是喜歡,或是一種依賴,說是“愛”,過於輕率,過快…… 

  本來是兄弟,無話不說的兄弟,一句疑惑,將兩人之間的感覺全部都複雜化了。關係是很微妙的,剛開始震驚,後面習慣,最後依賴,一句悲歡離合,一句喜怒哀樂,牽扯出了一串泣不成聲。自從裝下了對方,每天起床時,都會感到身子沉沉的,提不起力氣,眼中也少了這個年齡應該有的活力與朝氣,捨去了不少汗水與笑容,換來了什麼?不清楚,也不想清楚。 

  一天的日記,如同流水賬,上了戰場,將軍失神,一切灰飛煙滅。回過頭,大大的筆漬映入眼帘,真是可笑啊,呵呵,到底是怎麼了…… 

  幽幽的表情,朋友與老師關切的眼神,看作是了一種同情,瞬間化作了巨大的憤怒,爆發了……當他來詢問時,不好意思,我無從開口,我不能說出,放棄……嘴角已經難以再去演繹這兩個字了。 

  能不能不要再對我笑,雖然我知道這是虛情假意。能不能不要再關心,雖然我知道這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不知為何,聽着每一首哀傷的歌,就像是聽着一段長久的夢,斷斷續續的吃力的苟延殘喘,繼續着不會回來的故事末端。原本的句號,活生生延伸成了省略號,落幕了,自己一人在唱獨角戲…… 

  我不懂是不是真的痛了,因為注意力沒有轉移到這上面,而是去關注着別人的痛,我不要去改變我在他心中的地位,我只要他笑給我看,只要他好就好了。這是我最初的想法, 但是我錯了,畢竟,別人的痛是在別人的身上,不是出現在共同的肌體上。哭過了,再也不能將流過的淚水蒸發了,就再也不能是你的了。 

  看着你的淚,看着你的笑,我無所謂了,我想我是時候清醒了,整裝待發,笑看前方,不要被你牽絆住,放開原本的手吧,我的雙翼再也不會被你抓住了,再見吧,哭泣的時候已經不是對你,而是對着鏡子對面那張曾經哭泣的臉。 

  不會再迷茫,也不會再持續,將關係扯斷,就再也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風吹起一陣迷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吹起一陣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