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她的故事(2)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故事(2)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對她了解不夠深,如果我對她的了解深的話,也許我就不會說出一些傷她心的話了,也許我也不會對她開那個過分的玩笑了。打從認識她開始,我從沒有見過她那清秀的瓜子臉會有這麼大的變化,臉上除了憤怒外就是不悅,每次我對她說惡劣錯話時,我向她道歉她總是大量地原諒我。但是,這次花了半天的時間為她準備的道歉禮物和道歉信,她連看也沒看就放回我的抽屜里了,我看着我自己花了半天準備向她道歉地東西,我心中不禁回想起我和她以前的日子。同時,我又在想我和她彼此地了解實在太少了。 

我無法再一次鼓起勇氣向她道歉了,我害怕自己這樣會更加快地把我和她的感情摧毀,我和她的故事這樣完了嗎?我和她真的是這樣無緣嗎?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故事(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