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她的故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故事。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人與人之間的相遇,不過就是那60億分之一的緣分。我想也許是的吧。 

  ——題記。 

No.1 

  我和她,僅僅是相遇在一個普通的溜冰場,在所有美麗的邂逅中,這算是最普通的了吧。只是,最平凡的相遇卻成就了一段美麗的故事。 

  當我把她撞倒的時候,她沒有責怪我。 

  只不過,本來我們沒有交集的人生,卻因為我的莽撞,撞出了一個憂傷的故事。 

  那時候的我,還懵懂、青澀;而她的臉上,確實與實際年齡既不符合的成熟感。 

  我穿着一身白色的公主袍;而她,卻穿着一身黑色的運動服。 

  黑與白是雙生,而我和她,也是。 

  我們的心裡都有着無法言語的憂傷。 

No.2 

  在以後的時間裡,我們經常去一個叫做『Angel Encounters』的溜冰場溜冰,可能是因為那個溜冰場有個很美的名字吧! 

  無聊時,我們兩個黑白相間的身影就會跑去走鐵路上,在鐵軌的兩邊走啊走啊。我們經常約好:在下一站火車到拉的時候,喊出自己的憂傷。 

  我們也經常互問:你喊的是什麼?但是彼此總是默然一笑,便不了了之了。久而久之,也已經習慣了這種心照不宣的日子。 

  走完鐵路上的時光,我們就去吃冰。我獨愛檸檬味,代表着酸澀的年華;她獨愛咖啡味,代表着苦澀的生活。 

  兩個人的性格如此不同,但是上帝還是讓兩個女孩走到了一起。 

No.2 

  我喜歡藍色。當我跟她說這件事的時候,她突然很慌張的告訴我:不要。藍色代表的是一種無力的消逝。 

  “無力的消逝?我一直相信藍色是純潔的。”我對她說。 

  她沉默了,我也沉默了。 

  但是,因為那次爭吵,我們有了第一個承諾。 

  ——我們要一起去看海。 

  因為我們一直都相信,我們的友誼就像大海一樣,純真、熱烈、澎湃…… 

  當時間匆匆的從我們身邊溜走的時候,我發現,靜(我是一直叫她靜的。)彷彿在漸漸遠離我了。我害怕了,害怕她要離開我了。於是我問她:“你會不會永遠不離開我?” 

  她又一次沉默了。我突然開始害怕這一種沉默了。 

  “靜,你答應我,我們永遠不分開。我們勾手指。”我哭着對她說。她輕輕的拭去我臉上殘餘的淚痕,說:“好。” 

  於是,我們又一起承諾了。 

  ——我們要永遠不分開。 

No.3 

  有一天,靜突然送給我一個淡藍色的小天使,並且問我:“壹,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天使么?” 

  “嗯,我相信。” 

  “假如有一天我離開了你,但是我也會像天使一樣保護你的。” 

  “不,我只要你。你答應過我的……”我挽着她的手說道。 

  她看着我笑了,她的笑永遠都是那麼憂傷,那麼的無奈。 

  她那幼小的心裡藏着藏着太多太多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情,而我卻成天對着沒心沒肺的笑着,自私的快樂着。 

  後來我才知道,我永遠也讀不懂她的心。讀不懂那個淡藍色天使的意義…… 

  ——我是不是太幼稚了呢?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經常問自己。 

  因為就是我的不理解,才令她的匆匆而去,留下了只有我一個人的遺憾…… 

No.4 

  靜走了,因為她外婆的失去。 

  聽說她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海岸。她從小父母離異,她不願跟爸,也不願跟媽,於是跟了外婆。外婆的突然逝去令她對這個城市再也沒有了牽挂,只能跟着媽媽走了。 

  而這些,我居然從來都不知道。 

  她走之前,曾經對我說過:“一定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的。……”可是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到去注意這些話。 

  我恨自己,恨自己的天真,恨自己的自私,恨上帝對我們的不公平。 

  為什麼上帝安排了我們的邂逅,卻又要讓我們分開,讓我們承受跟多的痛苦,為什麼。 

No.5 

  ——一起去看海。 

  ——永遠不分開。 

  這些個承諾,永遠不在了。 

  靜,你說。我現在,是不是只能看着你在人群中一次次消失,看着我們一次次擦肩而過。後來的我們,便永遠變成了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 

  我真的不想這樣。 

  靜,你知道么?在茫茫人海中,我仍舊固執的追逐着那一個我渴望的身影;只是,在孤獨寂寥中,我依然會想起我們的約定;只是,在失敗受傷時,我還是會想起你那美麗的笑容。 

  靜,其實我一直都相信,我們的故事並沒有結束。 

  我們還要一起去看海。去看海上飛舞的海鷗,去看希望在海上畫出的弧線;去聽輪船發出的聲音,去聽海風在向我們講述的美麗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故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