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和她的故事...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她的故事..._1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他,穿着白色的襯衫,緊身牛仔,“耐克腳”掛在天台的欄杆上。月光下,帥氣的臉凝結着一層堅硬的冰雪。高揚的眉毛,稜角分明的嘴唇和直挺的睫毛上掛着冰凌碴子。眼神冷得恐怖,眼皮僵直着,一點兒也沒動,眼珠兒似乎凝住了,仰望天空,也許滿眼只有風雪,也許什麼也看不見,只憑一種茫然的感覺去感覺風雪的茫然。但是他的心裡,卻有一團燃燒着的怒火,不知向誰噴射,再加上正是六月,本已煩燥的他,更是火上加油。可他必需將這團火凝結成冰,因為他是班長,好學生,所有女生的偶像,他不能生氣。他只能一次次回憶着令他煩惱的場面 

 *場景再現 *六月天,天氣突變不定,剛剛還晴空萬里,一會兒就下起了雷霆暴雨。不過,這正是他喜歡的。他獨自一人在操場上慢慢地走,他笑着,似乎這樣的暴風雨是他安排而下。不知過了多久,雨量小了,不過還是令人討厭,他還是走着,這時,從他的眼神中閃爍出驕傲的光芒。原來是他的身後跟着一群接一群的女生。“好帥啊!想不到學習好的也這麼帥氣!“身後轉來一陣陣尖叫,他笑。此時,她正好從圖書館走出,看見他在雨中走,她以為他不開心,想用雨老沖刷煩惱,於是她走了。到了教師后,她發現他還在走,一圈一圈不厭其煩第走。她擔心了,這樣下去會淋出病的。她看見他的身後有一群女生,她們都有傘!她生氣了,怎麼一個都沒想到為他撐傘?於是,她決定去幫他撐傘,雖然她知道他討厭她(他們是同桌)。他皺起眉頭看着她。身後的女生喊到“不會吧!他怎麼認識這麼丑的女生?!他們什麼關係!!”他生氣了,毫不保留同學之情,一把把她推開,吼道“你這個醜人!你滾,我討厭你!!”說完就跑開了,他認定自己的臉面被這個不速之客丟盡了。她傻了,傘從手中滑落,淚水連同雨水滑落到地上。那群女生一鬨而散,走了還不忘丟下一句“不要臉”。*播放完畢* 

 就因為這件事,他已有兩個星期不理她了,就連斜眼都不看她,更不說正眼瞧她。雖然她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但她還是把一切責任都歸給自己。為此她不知多少迴向他道歉,可他還是當她不存在。她哭了,她認為自己掉進了一個萬丈深淵,黑暗使大山壓着她,像大海淹沒她,連氣都喘不過來,彷彿世界上沒有任何痛苦能夠和她此刻所感覺的痛苦相比。這種痛苦是那樣銳利,那樣深刻,又是那樣複雜,那種沉重。她無法原諒自己,除非他對她笑。 

 她的姐姐比她高一屆,是文學社的,她告訴她,寫一封信吧,發表在校刊里,他是學生會主席,一定會看的。 

 於是在校刊207期里,就登着這樣一段話: 

  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 

  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着點點滴滴痛擊我心裡 

  我不相信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丟棄在風雨里 

  我不忍心也不想傷害你 

  惟有默默等你接受這“對不起” 

  我沒有放棄也不會讓你生氣 

  哪怕要犧牲自己我依然希望你開心 

  我全心全意等你的消息 

  終會有一天你原諒我 

 真心地對你說,對不起,對不起~~~ 

 他看了這令人心痛的話后,後悔了。他被她的真誠打動了。他在想市布是自己哪天太過分了。他在心理默默地說,說對不起的該是我。他想立刻找到她,然後說沒關係,剛起身,他又坐下了,笑了笑,輕聲說,讓你受點點懲罰,眼前閃出一道壞壞的光。 

 吃過早飯,她回到教師,驚奇地發現他居然坐在座位上(以往他會在外面,上課鈴不響絕對不會出現在她眼前)!她小心翼翼地坐下,發現書桌上有一張紙條,一手流利的字出現在眼前,一看就知道是他的: 

  我傷了心你才說不是故意,我卻無法怪你,別說對不起,用行動來證明你的決心,不要說說而已,我想要的不只是Sorry。 

 她抬頭,正好觸到他冷漠的眼神,她鼻子一酸,又要哭了“為什麼?為什麼你不接受我?”心理暗暗喊道。這時,他噗嗤一聲笑了出來,身手拭去她的淚,用極其溫柔的話說:“對不起,錯的是我不是你~” 

 後記: 

 從此他們互相幫助,學習步步高升,每太內他們總帶着微笑棉隊任何人,任何事。他們想把這種心情的調酒傳播給每個人,於是他們攜手創作了一首歌,歌名就叫《保持微笑》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她哽咽着問我哪裡才有真情 

  心疼的把她摟在懷裡 

  說不哭不哭我卻先紅了眼睛 

  失敗在這城市裡到處橫行 

  天使又一再失約從來沒降臨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又一個朋友計劃遠行 

  他剪短了頭髮說要遺忘過去 

  聽着他故作洒脫語氣 

  我知道他去的地方叫做逃避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我們要保持微笑 

  給孤單的人一種心情的擁抱。

您正在瀏覽: ...他和她的故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