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她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相逢,不止一瞬間就可以微笑但可以因為一個微笑而成為再難遇到的朋友。我還真算幸運吶!

  白色的花在風中搖曳着,散發著陣陣淡淡清香是那麼引人注目!一轉頭,我發現了一個和我一般大小的女孩,她身穿柔色休閑服,一頭散落而烏黑的秀髮,潔凈的側臉,平常的運動鞋。不引人注目的一切,卻又吸引着人們的眼球。

  她是一個溫柔的人。似乎感受到我的注視,她轉過頭來看向了我。我愣了一下,給了她一個微笑,同樣的,她也回了一個微笑。我們就這樣互相看着,沒有說話。許久,她轉回了頭,我看見她將她眼前的那朵花摘了下來,拿着它,走到我面前,把花交給了我。我愣着並不知道該這麼辦,無奈,只得將花收下。

  ‘你好獃哦!’我們之間的沉默被她的一句話打破了。我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麼,她見我沒反應的反應,撇了撇嘴,說:‘你好歹說一句話啊,就我一個人在這說話,怪無聊的。’

  ‘我看你一個人說話說得挺歡的啊!’面對她近乎無賴的表情,我實在無話可說。誰知,她一笑;‘你還挺有趣的!’說完,我們相互一看,都笑了出來。

  氣氛緩和了,我們也輕鬆了,

  走到椅子上,說起了話來,一起走到椅子上,說起了話來。她心裡的一些想法和我的相同,一些卻有不同。我們都還有存着話沒說,畢竟我們才剛剛認識。我不能明白這一個人,她的外在與她的內在完全可以說是兩個人,這令我非常驚奇。

  下面的時間,我們談論了很多,現實與幻想,學習與生活,愛好與厭惡,還說了初見的感受。她說了她的父母,她的家人,朋友,同學與老師。我突然覺得她很神奇,可以說出這麼多話,而且沒有中斷,沒有太久的停頓。

  認識她如同一個夢,遇到了,我才知道這是一個事實,只不過,到現在,我都無法相信那如夢一般的事實。看着眼前的郵件,我突然想她了,身在不同城市的我們,到現在為止,只能靠郵件傳遞我們的情感。

  如同夢一般,可這的卻是一個事實。好吧,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初二:朱仟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