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她的故事(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故事(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她的故事(一) 

  每當聽到童年這個詞,我總會想起一個人。 

  她叫龔鈺,是一位留級生。其實,她留級生並不是因為成績不好,而是半年前的一次車禍,迫使她住院半年,到校因跟不上班而留級。我記得,她剛轉入我們班時所有同學的眼睛齊刷刷的盯向了她,她臉紅了。這並不奇怪,因為她是一位靦腆的女孩子。當時,正是夏天,她穿的一條粉紅色的裙子非常可愛。當從老師口中得知她出過車禍時,所有人的眼睛有齊刷刷得盯向她的腳。只見她的腳上有一條傷疤特別引人注目。同學們都在議論:這麼一位可愛的女孩怎麼會這樣啊?見大家都在議論自己,她不由得哭了…… 

  此後,我發現,她變得孤單了,因為腳上的傷疤,沒有同學願意和她交朋友。上課時呀從不舉手發言,就連下課也莫不吭聲,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那好像永遠也看不完的小人書。偶爾聽見同學議論自己腳上的傷疤,她總是找到一個最不讓人注意的地方默默然地哭泣。 

  一天,不知什麼原因,我來到她面前: 

  “你好,我們交個朋友吧!” 

  我的到了讓她感到很意外: 

  “我?其他的同學都不願意和我交朋友。你為什麼……” 

  她沒有在說下去,只是看了看自己腳踝上的傷疤。 

  “不管你身體有什麼缺陷,我都願意和你做朋友。” 

  她又哭了,與往常不一樣,她這回是被我感動得哭了。 

  當時,有不少同學說我是傻瓜,和一個這樣的女孩交朋友。我並沒有太多理會這樣的語言,更多的只是反駁:“她又沒有做錯壞事,你們為什麼這麼說她?你們這樣會傷了她的心的。” 

  此後,班上的同學也和她交起來朋友。而我和她以成了朋友,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至於當時看不起她的同學,也都和她交起來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故事(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故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