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她的故事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她的故事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和這個女生相處后,我發想,我自己有了很大的改變,做什麼事情都會很小心,都會徵求他的意見。正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又進一步。戶雨欣。

   我很想去找她,可是,我們不是一個班,我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她,那時才感到,我原來沒那麼堅強,我好軟弱。可是,我有那麼想見她,所以,有時還是去找她。陪她說心裡話,談。

   那時,我沒有什麼事都給他說,因為,彼此對彼此還不是特別熟,所以見面也不多說。真的好想和她一起談心,可她那時總不給我說,我基本上還是有什麼說什麼,可她不是,有什麼東西隱瞞着,感到奇怪,可我會尊重她。

   正因為這樣,我找到了另一個人,他叫張家新,那時跟我玩的也不錯,所以,我每天都去找她玩,也算可以吧。可是,到後來,我無意間知道,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她的故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她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