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眼前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的家人分別有: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但是我的家人只有:奶奶、外婆、爸爸、媽媽。說到這裡,我想,大家一定會問:“你的爺爺、外公為什麼不算在家人里呢?”我會說:“因為我的爺爺、外公在我還沒出生時,就已經去世了,因此,我一直不知道我的爺爺、外公長得什麼樣,我最多只看過我爺爺的照片。……”也許正是這樣的緣故吧,每當我聽到別人說到自己的爺爺或外公時,心裡總是很難過,心想:為什麼我周圍的同學都有爺爺、外公,就我沒有?為什麼老天爺剝奪了我的兩個親人?說了這麼多,我最想說的是:“珍惜自己的家人,不要給自己的家人增添負擔,不要和自己的家人過不去,否則,當你們失去家人的時候,你們才懂得珍惜。”珍惜眼前人。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