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丟了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丟了青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段段刻着新奇與慌繆的年華的剪影,一個個單純而糾纏的青澀故事, 伴着流轉不息的宿命的風,昏暗的上映。 

 剛邁入青春的我是個不快樂的人,青春該有的活力就像我指間的水滴不經意間就被丟了。壓力就像一座大牢,把我困在其中,裡面的空間漸漸縮小,快緊勒住我了。習慣飛翔在青春藍天下的我,原來一直渴望飛翔。課業的壓力,使我逃不開身,父母的壓力使我失去翅膀,課外的學習是我失去飛翔的能力,我折翅天使,再也無法飛翔旋轉在青春的舞台了。

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路線,踏着走過的腳印去重複一個又一個不想也不敢面對的現實。失敗的時候,我曾經這樣對自己說過,不用太在乎什麼,生活的快樂就好。可是,當我再一次想起來面對的時候,卻發現自己一直都在逃避,為什麼,我找不到那些單純的青春,它逃離我,去了哪兒? 

 當一切都變質的時候,我依然徘徊,彷徨在街頭,始終沒有勇氣跨過那條線。哭喊、吶喊只能是盲目的衝動。我喜歡歡照自己的方式生活,沒有一絲雜念的人生;可是,在這個丟失青春的世界里,我辦不到,做不到。

 沒有月亮的陪伴,星星會孤單;沒有花兒的映襯,綠葉會寒磣;沒有藍天的空曠,鷹隼會迷失方向。如果有一天,我沒有了青春,我不知道我會怎麼辦……

 我丟失了青春,迷失在黑暗中……

您正在瀏覽: 我丟了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丟了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