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眼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有些東西可在今後的日子裡重新獲得后珍惜,可有些東西再沒有讓我們去珍惜,這便是生命。

  奶奶在世的時候,我很不聽她的話,總和她唱反調。有時候她氣得到爸爸面前告狀,有時候就在心裡悶着,其實我心裡對奶奶還是好的,只不過是那時太調皮,常在奶奶面前耍花樣。

  有一次趁奶奶不在的時候,我帶着一群小夥伴到奶奶家去,把她家的東西搞的亂七八糟,還把好吃的拿來分給小夥伴,又把煤氣燥打開把我們原先準備的年糕,火腿腸、青菜等放在鍋里炸,炸好后津津有味地大吃一頓,這下可沒事做了,其中的一個小女孩說:“我們平時不都是把自己當廚師的嘛,還老把野草當菜,把沙子當飯,我野草放在磚頭上擰出來的水當湯的嗎?這下我們可以大顯身手把這些來實現了。”我們二話沒說就動起手來,磨的磨,擰的擰,採的采,燒的那個必然是我了。隨後我把鹽,醬油,醋全都放了進去,燒完后煤氣燥也沒關就一直開着。

  奶奶回來了看着這亂糟糟的情景,心裡一驚臉色越來越難看,她還以為是家裡被盜了,可想想一個老太婆家的,家裡又沒什麼寶貝,老爺子生前又沒得罪人,應該不會啊。這時躲在涼罩下的我吱開了聲,不幸被奶奶發現了。“原來是你這小兔崽子在搞壞。”奶奶邊說邊拿起扁擔向我打來,旁邊的小夥伴們都被嚇住了。沒過幾分鐘奶奶又苦中帶笑的對我說:“都是奶奶不好,我不應該打你。”真的,其實我便沒怪過她。

  現在奶奶不在了,這時我才感到珍惜,朋友們不要在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這是很痛苦的,請每時每刻珍惜時間,珍惜生命,珍惜眼前人!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