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啟蒙老師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啟蒙老師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守着未開鑒的池塘,您用一滴清水點漾了我的心扉,傳遞我育的啟迪,授予我愛的力量……——題記

  對於您,邁入我學涯的端點,我只能,贊。

  或許是命中緣,滿懷信心的您闖入我無知的視線,在不知不覺中,您為我輕輕推開課教育的門。或許,這過程是您導演多次了,但對於我來說卻是不一樣的精彩,別一般滋味!

  像一面平滑的鏡子,沒有污漬,您一把敲碎課這個夢,讓我將舊玩的心收起。說實話,我恨您。那時,我每天在爸爸的強制下進學校,甚至有時在想,為什麼有學校?為什麼有老師?而您卻單一地認為我的調皮是逆反,用一顆真純的心感化我,我的冰冷慢慢融化,恢復了之前那乖巧的性格。

  現在我所有的表現都是您功勞的折射,我感謝您,謝謝您那心為我開闢了新紀元,我的人生因此而改變。請讓我虔誠地對您說:您是我燭焰的一絲燭火,點燃了我的人生,也照亮了我的一生!我款款流下的淚水為您祈願,戀您不變!

  落風吹打落葉,凌波蕩漾着微步,我墜入迷惘。年紀小,煩惱多。當我一次又一次地跌入深谷,也就是您,我的啟蒙老師,帶着凈化的愛來拯救我。

  在我心靈阻思時,您耐心的開導給我留下印痕,是美麗的。我和您都會相信,這是每個敬業的老師都會的。但在我無知的眼裡,瞳孔有知的是您的背影。

  曾幾何時?月下掠過是我思念的背影;曾幾何時?耳畔響起我懷念的絮音;曾幾何時?心中現過我熟悉的笑容。

  我敬愛的啟蒙老師,是您,啟開了我對人生的夢與理想。為了方塘的鑒開,您付出的心血或許是重複的過程,但我只願對您說:您不僅是我的啟蒙老師,更給了我啟迪,贈予我啟示。

  江西省永新縣永安中學初二:史茜

您正在瀏覽: 對啟蒙老師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啟蒙老師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