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眼前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故事。

  男孩“我們分手吧”女孩說“你確定?”男孩“嗯。”女孩“給我個理由”男孩“沒有理由'女孩“我們都冷靜一下明天再談吧”

  第二天。女孩“昨天你說的話我沒有當真,就當你開玩笑了”男孩“你把你的第一次給我,我就不跟你分手''女孩很生氣,說了聲滾,打了男孩一巴掌,走了。

  男孩一句話沒說把女孩刪了。一個月後,男孩有了新的女朋友,而女孩分手后沒在交男朋友。男孩和女孩在一所學校,男孩總是故意在女孩面前跟現女友曖昧,男孩的現女友也總是找女孩麻煩,女孩從為在乎過現女友的挑釁,就這樣過去了兩個月,一直到男孩發現他忘不了女孩,在生活里處處有女孩的影子,男孩跟現任分手了。

  男孩此刻回來找女孩,跟女孩道歉,女孩說“我們認識嗎?"男孩叫女孩不要這樣,說後悔跟女孩分手了。女孩毫不猶豫的刪了男孩。

  當你擁有一個他【她】時,就應該加倍珍惜,不要等錯過了,才知道後悔,那是晚了。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