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眼前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有着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櫻桃般的小嘴,水汪汪的眼睛,她很樂觀,總是一副笑嘻嘻的樣子,她是我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曾經,我嫉妒過她,我嫉妒她每天,每時每刻,都有一些趣事,而我,幸運從沒到我頭上,我在心裡排斥她,卻不顯露,我們距離越來越疏遠,直到她轉班,我才明白……

  我忘了我們是怎麼相識,我只知許多人對我們說過:真是好朋友啊,手還牽在一起呢!這是,我們只是莞爾一笑,無其他話可說,班裡皆知,我和她友誼深厚,是非常要好的一對朋友,她唱歌跳舞樣樣行,我自身僅僅是個考試的機器,學習的奴隸,我可曾像她一般,真正有過快樂?

  現在,她走了,留下的,只有一個孤獨的人和一段回憶……

  五年級:周媛媛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