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眼前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伴隨着歲月。一旦歲月結束,生命也即將結束。

  我不懂失去親人的痛苦,不懂失去親人後的傷心、難過。平時在路上見到有老人老掉后舉行的典禮,老人的親人總是哭得死去活來的,我心裡總是會疑惑:為什麼他們要哭的那麼傷心呢?

  我經常跟家人吵架,所一我很恨我的家人,當在恨他們的時候,總會詛咒他們,不得好死。總之都是一些沒有禮貌的話。但是一聯想到那個場景:滿屋都是白色,家人哭的死去活來的,自己還喃喃着“我錯了”的話。全身起了雞皮疙瘩,卻沒有傷感的意思。

  9年前,我5歲。干外公去世了,我獃獃的站在他們家門口,干外婆他們家也同樣哭的很慘,當時我就被嚇哭了。嘴裡喊着“為什麼外婆姑姑們要哭呢?為什麼?為什麼?媽媽,媽媽,外公呢?他去哪裡了呢?”接着乾脆坐在了大門口外哭。裡面的人全部停止了悼唁,幾十雙眼盯着我。

  不懂失去家人的痛苦,不懂失去親人後的傷心、難過。平時在電視劇里看到有老人去世了或是父母親去車禍去世了,不自覺會抽泣,心想:為什麼人的經歷那麼慘?那,我以後也會那樣嗎?

  懂得失去家人的痛苦,懂得失去親人後的傷心、難過。當班上同學有親戚去世時,總是跑去問為什麼要哭?哭難道有用嗎?曾經有個同學這樣回答:當然啊,親人那麼疼愛我們,美好的回憶能說忘就忘嗎?每個人都會捨不得。哭算是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因為你沒有過,所以你不知道那種心情。

  其實,我現在也明白那種心情。親人和自己的回憶是美好的,親人,是陪伴我們左右的人,他們很了解自己。

  1年前,我爺爺生病了,動了手術之後,我一直擔心爺爺會不會這樣就走了?不可能,爺爺還能年輕,不可能的。後來總是想些不好的事情。但是動完手術后,爺爺到現在還是很健康,只是手術后的疼痛陪伴着他。我自己也看着心疼。

  畢竟生命不是長久的,不管怎麼樣,珍惜眼前人吧。

  玉燕中學初二:王雨珊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