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沒有時限的,但是對人類來說時間是有限的,人的生米也是有限的。如果一個人的生命到了盡頭,那麼這個人的時間將宣告結束。

  現在想起童年時的我,覺得童年是那麼的美好,但是眨眼間,我已經是十三四歲的少年了。當我每次看見爺爺的白髮時,想起了我的將來,當看到媽媽的汗水時,想起了我以後的生活,當我看到爸爸為了家努力賺錢時,我想了我以後的家庭。如果不珍惜時間,那麼你的時間將在一眨眼的瞬間與你檫肩而過。

  時間是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加的美好,為什麼你不為世界的美好而做一份努力呢?

  當你慵懶的在床上做這美夢時,有人已經將街道打掃的乾乾淨淨的;當你還在奔跑衝進教室時,有人已經將課文預習了一遍;當你還在慢悠悠的回家時,有人已經在家做好了飯菜等你吃。有可能你會想:我怎麼總是比別人慢一步呢?讓我來回答你吧:“因為你不會珍惜時間,不會利用時間。你在睡覺時,別人利用這個時間將街道打掃的乾乾淨淨,那是因為他們會利用時間;當你在奔跑衝進教室時,別人已經預習完了課文,那是別人會珍惜時間;當你在慢悠悠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是,別人已經炒好飯菜等你吃,那是你不會珍惜時間。”

  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你就沒有可口的飯菜;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就沒有安寧;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就沒有乾淨的一條街道;如果人人都不珍惜時間,那麼世界將變成什麼樣,是沒有飯菜而餓死的流浪漢嗎?是沒有安全的戰爭世界嗎?是沒有乾淨的垃圾房嗎?泰伐爾說過:“生如春花,死如秋葉之靜美。”這句話說明了生命的輪迴是自然的規律,生命的凋謝也意味着生命的重塑,只有珍惜春天的開放時間,才能給世界帶來一份美麗,在秋天凋謝時,也不會在遺憾!

  廣州育才學校初二:易濤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