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飛快地流逝,在我們的嘆息聲中匆匆走過。我們感概着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我們竟然在世界上存過了幾千多個日子。你看!時間過得多快啊。從小時候經常玩耍的小樂園,到現在發展成的遊樂場;從一片片綠茵茵的草地,到現在幾乎很少才能看到;從一個個低矮老舊的瓦房,到現在美麗嶄新的大房子。你聽!時間過得多快啊。從兒歌“兩隻老虎”到曾經的“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最後到現在聽的傷感愛情歌曲,讓我們不得不驚訝於音樂有了屬於自己的時代了。你回憶着過去,想着曾經的種種往事。第一次去幼兒園,媽媽不在身邊而一直大哭;喜歡做惡作劇,總是偷偷打同學一下誣賴給其他人;第一次畢業,因為要和相處幾年的朋友分別而偷偷躲在被窩裡哭;調皮去爬樹一不小心摔了下來,跟媽媽撒謊說是跑步時不小心摔的;你還想起了你曾經的外號,曾經同學們親密無間的互叫外號。你想起了種種往事,又再一次躲在被窩裡哭了。你很懶!在作業沒寫好的時候,還在玩着遊戲,聊着QQ。你想:明天再寫好了,沒關係的,於是你那一整天都沒寫作業。結果:你到了明天,發現作業都是你不熟練的題目,而還有十幾分鐘就要上課了,你二話不說,拿起別人的作業就開始抄。你邊抄邊後悔自己昨天為什麼不寫完作業才玩。可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現在,請你關掉你的電腦,拿出你的課本,複習今天上的科目,預習明天要學的知識。好好珍惜一分一秒,讓未來的你想起現在,而不再覺得後悔。

  初二:安可瑾萱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