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駒過隙,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已經18歲了,我在這個世界上已經生活了19個年頭了,現在想一想時間過得真快呀,我知道時間是很寶貴的,時間是金錢買不來的,但是在我以前有很多浪費時間的行為,我現在懂得了珍惜時間。

  在我以前我真的很不懂得珍惜時間,比如在我周六周末的時候,我只會宅在家裡玩手機,但是這個時候就有很多小朋友去看一些對自己有意義,能夠培養自己的文化素養的書籍,還有的小朋友會到課外補習班裡面學習,還有的學生會到室外去跟自己的朋友一起玩耍,培養自己的實踐能力,但是那個時候的我就只會宅在家裡,每天虛度光陰,玩玩手機,看看電腦,有時候追一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我現在意識到當時是非常浪費時間的。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周六周日的時間應該是非常寶貴的,因為我們平時都在忙碌的學習,所以我們就應該好好的利用周六周日的時間,而不是抓緊時間趕緊玩一玩,所以我現在要糾正我以前的想法,我要將時間看得非常的重,要尤其是來之不易的周末時間。我要將這些周末時間拿來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比如看一些對我有益的影視作品,或者是讀一些好的文章或者是複習功課,準備期中和期末考試,我也可以到室外參加一些志願活動來鍛煉自己。

  在我以前我也非常喜歡在寫作業的時候去做別的事情打發時間,總是不能定下心來好好的學習和寫作業,有時候寫着寫着就想去吃東西,想去喝水,想去玩一下遊戲,我覺得這樣都是很不可取的。這樣做不僅會讓我的學習效率變得非常的低下,本來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但是卻被我一拖再拖,拖到了很久才能完成,而且還浪費了我寶貴的寫作業時間,因為每天回到家裡就已經很晚了,我又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所以我沒有多少時間來寫作業,這個時候如果我不珍惜時間,我就要晚睡一會,這樣對身體是不好的,或者有時候要早上起來補作業,老師也會罵我,所以我現在懂得了珍惜時間,以後要好好的利用我以後能寫作業和學習的時間,充分的提高自己的效率,充分的利用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