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時間 

  時間就是生命,魯迅先生說過:“浪費自己的時間等於慢性自殺,浪費別人的時間等於謀財害命。” 

  是的,珍惜時間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我們每個人都應好好地珍惜時間,創造自己的生命價值。所以說,時間是我們所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 

  在一年365個日夜中,寒暑假虛度了70多天,節假日是10幾天,雙休日又休去了100多天。這樣我們能真正學習的時間又只有多少呢?時間一旦失去就不會再擁有,現在,我們已經上六年級了,還有不到六十天的學習時間就要畢業了,而書,才看了多少呢?時間緊迫,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去玩了。最重要的事情是複習,而複習,才複習了多少呢?人的一生僅有三天,昨天,今天和明天。把握今天的學習時間,讓明天的考試有個理想好成績,這是刻不容緩的了。 

那些浪費時間,虛度時光的人,到底害的是自己。不顧長遠的利益,追求短暫的快樂,有什麼用呢?這樣的人,就像吾腰千錢里愛財如命的人一樣,只有可悲的下場! 

  珍惜時間吧,把握好今天的美好時光,讓我們一起做一個珍惜時間,珍惜生命的優秀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