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無始無終的,然而人的生命卻是有限的。如果一個人的時間走過了盡頭,那麼他所擁有的時間也將宣告結束。 

  人的一生中最公正、最無私的是時間,生活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的還是時間。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白花謝了,有再開的時侯。“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時間也是如此,稍縱即逝。人不能沒有夢想,但是夢想應該是遠大的,而不能鼠目寸光,庸?低級,有了夢想,還必須努力奮鬥,否則夢想永遠不可能成為現實。

  只要有夢想、有追求、並為此努力奮鬥,即使結果是失敗的,至少我們曾經經歷過。我們的人生也會顯示出它的分量與價值。 

  有夢想、才會有創新、才會有進步與動力,作為中學生的我們,即要張開想像的翅膀、又要腳踏實地的掌握好文化知識,沒有豐富的文化知識儲備,想像只是無用的空想。

  同學們,珍惜時間吧!不要浪費一分一秒時間,努力學習,相信自己,才會有機會迎來成功。讓我們楊起自信的風帆,讓自信成為成功的基石,並為之而奮鬥吧! (指導教師 郭玲)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