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炎熱的夏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福安來,就好像重新投身於火爐當中。福安雖然是沿海地區,但卻不是冬暖夏涼,而是冬暖夏更熱。每一天的溫度隨隨便便就可以達到三十幾攝氏度。家裡要是不開空調或是好幾台電風扇的話,根本就沒辦法待下去了。每次出門去補習,我都無比痛苦。一下樓,離開了家,沒有了空調和風扇的庇護,我感覺整個人都快要窒息掉了。抹着厚厚的防晒霜也總覺得無濟於事,只好加快腳步,趕快去學校上課。

  早晨的陽光是溫暖和煦的,這個時候的福安最可愛了。萬物都還沉浸在甜蜜的夢鄉中,被晨光鍍上一層金色的光輝,美極了。這個時候的福安也是溫度宜人的,既不太冷也不太熱,風兒吹在臉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我總會一手拿着牛奶,一手拿着麵包,邊吃邊走向學校。

  中午的時候,太陽就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知了也受不了了,躲在樹蔭里,索性連歌也不唱了。我撐起小陽傘,快步走回家去,只願趕快回家吹吹空調。午飯後,照例要睡會兒午覺,這個時候,聒噪的知了就出現了,在樹蔭里唱着不知名的歌兒,我被吵得睡不着覺,只好躺在那裡休息一會。如果不休息的話,下午是斷沒有精神聽課的。

  傍晚,太陽又變得溫柔起來。它收起了下午那副凶神惡煞的面孔,彷彿變成了一位成熟的少婦,風兒也不再悶熱,它裹挾着甜甜的瓜果香和醉人心脾的花香,調皮的鑽進每個人的鼻子里,使人忍不住多吸了幾口氣。吃過晚飯,大家都習慣出門散散步,去“茶都”玩一玩兒。這裡的廣場好大好大的,兩邊各有一個小水池,水池前有一些小商販。水池後面是廣場主體,許多孩子就在這兒練習溜冰。再往後點兒,就是大媽們跳廣場舞的領地了。她們換上了整齊的舞服,伴着音樂來回舞動,儘管大汗淋漓,她們也不抱怨,畢竟這是她們放鬆自己、鍛煉自己的一種方式。到了晚上,就會有推着小車賣東西的小商販出現了,你猜他們賣的是什麼?對啦,就是麥螺。福安人民做的麥螺總是特別好吃,香辣可口,既可以用來下飯,也可以當做零食來吃。我們每次看見有賣麥螺的,總會買上一些。

  大約八九點,我們就回家了,因為第二天還要上課。這時,漫天的星星也出現了。調皮的眨着眼睛,好像在祝人們有個好夢。洗完頭洗完澡以後,看會兒書,就準備去睡覺了。用充沛的精力來面對第二天的生活,福安人的生活就在花兒開了又落、落了又開中一天天過去,日子雖然簡單但卻別有一番幸福。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