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我很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我很快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我很快樂

  驕陽似火,天氣悶熱,知了嘈雜,而我卻依舊快樂。

  暑期,匆匆地過去了,慢慢地回憶,那次“尋夏”的經歷竟是那樣的與眾不同。

  夏天的腳步悄悄來臨,我便和我的姐姐踏上了“尋夏”的征途。

  我們坐上了公交車,心中滿懷着喜悅,來到了我們的目的地——陽春門公園。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滿池的荷葉映入眼帘,圓圓的,碧綠碧綠的,好似一把小傘,那葉上的紋理看得清清楚楚,彷彿就是荷葉那錚錚傲骨;摸上去,好柔軟,厚厚的葉片,好似已經歷過無數風霜雪雨,只為保護臂彎下那一嬌弱女子—蓮。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有粉得像霞的粉蓮,有紅得像火的紅蓮,更有白得像雪的白蓮,有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飽含着希望;有的是開一半藏一半的蓮花;更有的是無所遮掩、全部綻放的蓮花,飽含着力量。我湊近,仔細地嗅一嗅,一股芳香朴鼻而來,這是經過無限艱難成長得來的,我想摸,卻又不敢摸,她看起來是那麼的柔弱,卻又是那樣的堅強、純潔,剛正不阿。

  “首夏猶清和,芳草亦未歇”。

  小草經過春天的洗禮已變得更加頑強,更加碧綠,更加耀眼。那一株株小草已長高了許多。它的夢想是大樹,我祝願它。摸一摸,依舊那麼柔軟,但是,一股頑強生命力,好似正催逼着我,它們為了自己心中的陽光努力着,奮發著。芬芳的泥土味,撲鼻而來,是它孕育了小草,讓小草在它的懷抱里自由生長,它孕育了那麼多希望,一片生機盎然。

  “水光瀲灧晴芳好,山色空濛雨亦稀”。

  如果說漢江是襄陽母親腰間的絲帶,那麼護城河便是腰帶上最碧綠,最璀璨的一顆寶石。

  一陣風吹過,水波蕩漾,泛起層層漣漪。

  河水很清澈,可以望見水中魚兒,魚兒來回擺動尾巴,靈活地在墨綠的水草間穿梭來往,當水面上飛過小蟲時,魚兒便將尾巴猛地一擺,直着身子,騰躍出水面,毫不客氣一口吞下小蟲,又向旁一傾,筆直地鑽入水中不見了,只濺起了一朵朵水花。

  總

  我的“尋夏”之旅就這麼結束,我急切地盼望着下一次初夏的到來,這次旅途是如此地快樂,至今想起,畫面依舊曆歷在目,至此,感慨:

  大自然完美詮釋生命。

  襄陽市第二十中學八年級(10)班 胡雅璇

您正在瀏覽: 暑假,我很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