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向快樂出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向快樂出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向快樂出發

  “滴滴滴”暑期快樂大巴開動啦!卸下沉重的書包,擺脫考試的煩惱。一起乘上這大巴,向快樂出發吧!

  大戰西瓜

  炎炎夏日,西瓜成了我的最愛。這個夏天,我可沒白過,天天都在“大戰西瓜”。“咔??lsquo;西瓜被我手中的刀一分為二,我的嘴角露出邪惡的笑“嘿嘿,這西瓜一定好吃。”語音剛落,就忍不住抄起一把勺子,向著可愛誘人的西瓜進攻!伴隨着一陣唏唏噓噓的聲音,這半個西瓜的二分之一已被我消滅乾淨。“完了,爸媽還一口沒嘗呢!算了,反正已經吃了,不如吃個痛快,而且,這個西瓜如此美味,不吃白不吃!”於是,我繼續投身於吃西瓜的事業中。不知不覺,西瓜一被全軍覆沒。

  瘋狂K歌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夢裡,我的心裡,我的歌聲里——”聽,這是我和我姐在房間里K歌呢!看來剛才的裝睡真起作用,逃過了老媽的法眼,才得到現在K歌的機會啊!我和我姐忘我的陶醉於歌唱中,一首一首的吼着,撕心裂肺的吼着。“機會難得啊,可得好好把握,再唱一首,就一首。”我對着正要關手機的姐姐央求道。“好吧,就一首。”姐姐用着可憐我這個小妹妹的語氣說道。也許是咱們的聲音太大,把老媽給招來了。“幹什麼呢?深更半夜的,睡覺!”媽媽下了一道聖旨。我和姐姐早已偷笑着,閉上眼睛,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不過這次可不是裝睡。

  極速溜冰

  自從粘上了溜冰鞋,我就一發不可收拾,深深地愛上了溜冰,一發不可收拾了。“姐姐,我蹲着,你們拉着我溜,怎麼樣?是不是感覺很不錯?”看着姐姐們那樣溜冰,我也躍躍欲試。“切,就你這菜鳥,還很不錯?待會兒骨折了都不知道咋回事!”姐姐又開始貶低我了。“哼,我就不信邪了,沖你這話,我也一定要試一試!”姐姐這次無話可說了。姐姐們拉着我,開始在廣場打圈。突然,兩個姐姐加快速度,拉着我一陣猛滑。怪不得她們剛才對着陰險的笑了幾下。不過,一切盡在我的掌控之中,想害我摔跤,門兒的沒有。正好,在這極速溜冰的過程中,我可以毫不費力的享受這縷縷清風。呼,真涼快啊!

  叮咚——各位乘客,暑期大巴已到終點站,請您攜帶好在旅途中收集的快樂,告別這大巴。再見,快樂仍在繼續,希望您繼續向快樂出發!

  初二:時光與夢

您正在瀏覽: 暑假,向快樂出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向快樂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