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開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無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蟬拉着嘶啞的嗓子無力的叫着,夏天又到了,夏花散布在馬路兩旁,凄美地點綴着這離別的夏季。三年前,我被這般“熱鬧”的花兒送走了相伴六年的小學同學,而如今,這夏花又要告訴我:摯友的離去已成定局。

  有人說同學、朋友都只是每個人人生中的紅塵過客,隨着時間的沖刷,消失得無影無蹤,想尋找那純真年代的友誼是不可能的!

  或許是吧,時間真的能沖刷一切,包括蒼翠的樹葉、妖媚的花朵及人們記憶深處那段美好的回憶……

  所謂的中考倒計時,呵,不就是標誌着我們還有幾天就要相離嗎?曾幾何時,我像數星星那樣數着倒計時,而今快結束的時候才讓我更焦慮不安。假如我有神燈的話,我將會許願:離中考還剩一萬天。

  神話是美的,但卻避免不了是假的.幾天後,我們不得不各奔東西,考上或考不上心儀的中學,然後進入高中,而那些美好的回憶也會被似水的時光沖淡,沖光。

  而我仍懷着一絲奢望,希望以後在大街上遇到你們,大呼你們的名字,你們會回頭,對我笑一笑,然後大了初中的傻事,然後在一起放聲大笑……

  或許,感情正如這夏花一樣,悄無聲息地開放,然後在悄無聲息的凋零,不給人們流下一絲痕迹或一點記憶。

  高中后,夏花的故事仍將繼續演繹,或許人生就是不斷地重複夏花悄無聲息的綻放后再悄無聲息的飄下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花開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