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開無聲,珍惜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無聲,珍惜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無聲,花落無息,是一種境界。花開花落,不過須愈,曇花一現,剎那芳華,終究歸於平靜。春去秋來,落英繽紛,只恐怕已是物是人非,花枯葉零。 

  陽光下朵朵鮮花用艷美掩蓋着脆弱和滄桑。一朵朵花兒都是種子殷切的盼望,等待的熱情,在花開的那季,用一朵花開的時間去詮釋生命,體味刻骨銘心的絢爛,就在這美的動人心魄的年華,我耗盡了華麗的春天,一昧地追尋着陽光,卻換來無盡的黑暗和痛楚,但這卻打不挎我對陽光的執着追求。 

  陽光給我第一縷光明,同時也送走了我無窮無盡的黑暗。在這花開之季,我永遠珍藏着一段婉轉的歌,一個金色的夢,這一切,源於花開的芳香,無暇。如今,我將踏上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我將帶着顫抖的葉,去聆聽人生的一個個音符,帶着滿腔的熱情,去追尋斑斑點點的陽光! 

  奮鬥!執着!成功!

您正在瀏覽: 花開無聲,珍惜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無聲,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