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開無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無聲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壞毛病那就是總是喜歡對着別人炫耀自己的長處,比如畫畫吧,每次我畫完了一張畫總是喜歡和別人比較而很多的同學都沒有我畫得好所以我就更加喜歡對着他們炫耀自己的作品。

  走在放學的路上我拿着自己得了獎的一幅畫回家決定給媽媽看看,就在我到了家之後正好看到從幼兒園回到家裡的弟弟,我開心的拿着自己的畫給弟弟並開心的講着自己是怎樣的畫著一朵花怎樣塗著每一個地方的顏色然後終於做出了這樣美麗的一張圖畫。

  開始弟弟還很開心但我說得越多他就越不開心最終他自己跑開了,我原本喜悅的心情因為他變得有些失落。

  等媽媽回到家我就和媽媽說起了這件事。

  媽媽指着窗台上的一盆花對我說“你看,那盆花上開的時候它叫你去觀賞了嗎?”

  我搖了搖頭說“它沒有說話。”

  媽媽接著說道“總是說著自己做的事情是沒有用的,美麗的東西即使不需要語言也會被人發現,所以你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了嗎?”

  聽了媽媽的話我紅了臉知道自己炫耀的太過頭了。

  從那以後我決定改掉這個壞毛病,做一顆能夠安靜盛開的花。

您正在瀏覽: 花開無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