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誼forever守護——紫色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forever守護——紫色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forever守護——紫色緣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remember作文 ufo作文



  女孩喜歡紫色,不為什麼,僅僅那樣就由從前的喜歡變為了爾後的深愛;

  她叫葡萄,不為什麼,僅僅因為上天賦予了它紫色,所以,因為它她愛上了它。

  於是,兩個異地的女孩,因為相同的“深愛”在小荷相遇了,結識了……

  其實,她叫墜落的雨靈,乾淨而空靈的名字。女孩很喜歡。是啊,雨靈——雨之精靈。墜落的雨靈,那麼——她算是一個落入凡間的精靈了。而她,擁有的也是一顆如雨般乾淨、透明、澄澈的心了。

  而上天對於她們的憐愛,化為了另一種愛。他讓紫色羽化為了一段緣分,賦予給了她們的友誼。小荷里,充滿了她們紫色的歡笑,散發著她們紫色的幸福,溢滿了她們紫色友誼的香氛…… 

  如今,已值盛夏,那個叫葡萄的女孩已經很久沒有來小荷了。只是,那段紫色緣也依舊如夏日的溫度一樣一直在延續…… 其實,我很懷念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歲月,雖然平淡,體味到的卻是另一味真摯的快樂……

  只是,那段紫色的記憶,曉希一直都很懷念。而那個叫葡萄喜歡紫色的女孩,曉希也一直很想念你……  

  請上帝做證,無論何時,曉希都會是葡萄一輩子的朋友;無論何地,曉希都想和葡萄分享一輩子的紫色;無論怎樣,曉希都會和葡萄一起回憶一段段紫色的記憶,曉希也會和葡萄一起延續那段深深的紫色緣……  

  後記:

  葡萄很久沒有出現了,曉希很想念她。

  曉希很謝謝她,在自己的生命中留下紫色的記憶。女孩也一直相信、期待她終有一天會回來。

  如果,某年某月某天,葡萄在窗外看見一株桔梗。那麼——請相信紫色的花瓣上一定有我紫色的祝願……  

  P.S:銘記,永為友誼的過往……

您正在瀏覽: 友誼forever守護——紫色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forever守護——紫色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