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洛陽市老城區九都路東的柳林路98號,是一所洛陽市教育局直屬公立實驗性示範性初中,是我以之驕傲的好學校——洛陽市第二外國語學校。 

  我們學校南鄰風景優美的洛浦公園,北面是居住着辛勤園丁的教師新村。 

  據說,學校佔地面積2320平方米,約60畝。其中餐廳2000餘平方米,報告廳199平方米。美術專用教室110平方米,音樂。多媒體。電腦室各110平方米。學校共有標準教師48間,學生寢室共290間。學校給學生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為什麼這樣說呢?下面就是一個例子。學校初一年級和初二年級的教學樓與初三的教學樓是分隔的,建校規劃使臨近中招的初三的學生們可以不受學弟學妹們的干擾,進而專心的”備戰“ 

  學校的周圍2米多高,有一個大門:東面的5米多寬的門。從大門往裡走,沿着一條筆直的大道走着,就會看到辦公樓。大道的南面是教學樓,北面是小花園。在湛藍的天空下,小花園的栽種和修剪樹木也很着眼。落葉樹與常青樹相間,花時不同的多種花樹相間,這樣一年四季就不感到寂寞。小花園的走廊上面有古老的紫藤蘿,盤曲嶙峋的枝幹煞是好看。 

  學校的環境優美,到處都是修剪的像球的常青樹,修剪的像寶塔那樣的松柏和閱兵似得道旁樹。 

  這就是我以之驕傲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